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4) ESCAPE ROOM - KL Timesquare - Taken

这个是蛮多间房的游戏,
员工很漂亮~
好像叫心仪,上次TARC教育录影时看到她,
她说读PR,然后聊了一下,我得继续做工了。
可是我找不到她了,好后悔没拿号码,哈哈!
然后我称赞她很漂亮,她害羞的说谢谢~
(等啊!!!怎么离题了?!)

这个是总统的女儿被绑了,
要去把女儿找回来
会有些恐怖,因为第一次看到流着血的假手==
真的超逼真的,很有“肉感”==

箱子里的东西,其实都有用的,
镜子要反射某些东西,
木棍要按机关密码。

第二间房是靠猜而已,
好像是高低还是颜色我忘记了,
总之好快就过了。

然后会到一个有机关的房间,
要过去另一个房间要互相配合,
第一个去到另一间房的人大致上会被吓到,
因为我被吓到了==

(SKIP后面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8.5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