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13) ESCAPE ROOM - Puchong Setiawalk - Kung Fu




说真的啦,
这次是我笑到最够力的一次,
每当我看到我的队友一直丢那个球
我又笑了!哈哈哈!

这个游戏是全部以中文为主的游戏,
可是要会一些比较中文的中文,
比如:壹、贰、叁、肆、伍、陆、柒、捌
会看到两把剑,拼在一起,就会看到四个字,
是解锁密码。
然后我的队友看到一个锁,
4位数字,就是要试10000次才开到的,
他就从0000试到9999。
嗯,说真的啦,我们的却就这样过了第二间房,
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过,感觉怪怪的==

第二间房是要三个人一起踏步,
几时地上有机关,
需要三个人一起跳,
这间房叫暗器。

然后好笑的来了,
就是第三间房间,
叫做穴位。
要我们把盒子里的球丢到假人的穴位,
真的好好笑!!!
给钱来玩丢球球!!!哈哈哈!
重点是球丢完过去了还丢不到!
结果工作人员进来把球给我们,
我们一直丢,他就一直捡,
搞笑到我肚子痛!没力气丢了!
最后工作人员拿超大颗球给我们丢,
好像是他自己的私家货来的,
这么大一颗,一丢就中了。

然后有几本书,叠在一起,
就可以发挥紫光灯的作用了。
然后就过关啦~

(SKIP一点点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7/10 好笑程度:100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