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27) ESCAPE ROOM - KL Timesquare - The Haunted House



这个需要分三队,三个房间,一人一间,互相扶持,算是有互动的游戏,
情侣可以玩这个,可以抱在一起说:Oppa,好怕~,不怕!有我在!(啊!离题了!)
就我的房间是地上有坟墓==
吓到我半死,
我朋友的房间是墙壁有鬼图,
另一个队友的房间是有一个断假手。。。

这个游戏其实不难,
只是环境弄到我们很怕,
然后有超多数学题,
大佬,人类在害怕的情况下怎么还有能力算术啊==
还好队友是男的,如果是美女的话,
智商直接变零了。。。(美女:又关我事?!)

最后的密码锁是要知道一个节日的日期,
如果不记得不用紧,
一个一个试,
我们也是不记得,
就全部都按了。
1001,1002,1003这样按。。。
嗯。。。赢了 :D

(SKIP一些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8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