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38) LOCKDOWN MELAKA - The Shore Shopping Mall - Small Hill Asylum


这个是以精神病院为主题的游戏,
一开始会被队友。。。

总之会用到一点记忆和英语
然后就可把队友救出,
过后就是找过去第二间房的通道。
信我,开门慢慢开==”
进门慢慢进。。。

第三间房。。。
其实也没什么恐怖啦,就。。。
最遗憾就是最后一个谜题,
要拿起那个装在死人口里的Spanner~!!! 
也是一样“你去拿!你去!!!去拿!!!”
然后那个很大胆的朋友就走过去拿。。。
然后大大力按假人的头,然后说了一句“哈哈!会弹的!”
我严重怀疑我的队友不是人==”

其实在这60分钟里,
除了在视觉上,嗅觉上,感觉上,听觉上,
都很像在已有人惨死在精神病院里之外,
其实也没有那么恐怖的啦~!(原谅我讲废话自我安慰 :p)

(SKIP后面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8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