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29)CODE FACTORY - Jaya Shopping Centre - LOST



这个游戏是说露营失踪,要存活一天,
背景音乐是在森林里,
会隐隐约约听见狼叫声的那种感觉。

第一间房有一些球,有鱼竿,有水池。
需要看球色解迷题,这个不容易

到钻过去第二间房时,
真的很恐怖,感觉无端端会有“东西”迎头冲来。
当然我不是第一个走的。:p

第二间房是解尸房,
那些装饰真的够力吓人
尤其是要钻进箱子里的时候,
信我啦,有惊无险,
会吓到钻进去的人就对了。
没错,就是吓到我的队友,
然后我的队友吓到我==”

看到的那些血淋林的手手脚脚都麻掉了
还要钻进去,钻进去不用紧,还有“惊喜”==

到最后一关,
木箱会有一个小洞需要赤手来解里面的锁。。。
里面会不会突然有手抓住你
或者又其实是没什么的,玩玩就懂了。 :p

(SKIP后面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8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