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anuary 2016

53) MISSION Q - QUEENSBAY MALL - THE GREAT ILLUSIONIST

七早八早到了MISSION Q, 超兴奋的!!!
那个时候是9.30 a.m.
有位小小只!

戴眼镜!

很可爱!很可爱!很可爱!很可爱!

很可爱!很可爱!很可爱!的女员工

来开门了!
我们都不知道好不好进去问,
 毕竟不大方便,
不过我还是派了我队友去问时间,
然后就说需要等她的同事来才可以玩。




大概10.30 a.m.左右就开始第一个槟城密室逃脱了!!!
进房间的方式很特别,好像卖猪仔10秒钟酱的感觉==
就是会把玩家关在一个笼子,然后推去密室入口,
然后就开门让玩家进去密室,还是头一次见,蛮特别。

就我上面有提到那位很可爱的女生就是我们的Game Master啦!
可爱到我都没有听她在讲什么,就知道她在说
就真的很可爱就对了!好迷人!为什么我不是槟城人! T.T

那个。。。离题了,说回游戏吧。

墙壁的字。。。看不懂。
没法,叫员工进来帮忙一下。
然后也是那位很可爱的女员工进来 <3

她说解答案的方法后,发觉自己好笨==
网络上男生遇见美女智商会变低是真的!
还不是脑里一直想着你无法专心 T.T (又离题了!)

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多多多多面镜子,
看到很多很多自己。房内不光不暗,
好彩不是恐怖的游戏,不然会吓晕。

然后有小木板,需要收集,
接下来的谜题需要把小木板拼在一起。

需要爬上去屋顶,然后从另一边爬下来,
爬下来后才发觉游戏完毕。。。==


(SKIP后面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9/10 (可爱女员工+100分!!! <3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